我也忘記我寫什麼了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莒作] 蛞蝓
最近下雨天氣不穩定 出了大太陽後
許多蛞蝓如雨後春筍般的從草皮爬出到水泥地上呼吸
好吧有陣子我曾以為他們是水蛭
一動不動的 沒這麼容易死吧我想
用樹枝挑 用葉子碰 用石頭砸 用腳踢 都沒反應
真是無趣的生物阿 還比不上我們連上的小黑活潑
後來同袍在他頭上澆了點水
他奇蹟似的活過來
並以時速一公分的極限往我反方向離去
是趕著去會情人吧我想
評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