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我寫什麼了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莒作] 做自己的嚴老師
我國中有一個嚴老師
他對我們很好 會發糖果給我們
下課也讓我們打球
上課更讓我們坐椅子
雖然他姓嚴但人非常溫和
要哭也是私底下哭 不會在我們面前哭出來
所以我們心中都要有個嚴老師
下課打球 上課坐椅子
哭也是私底下哭
評語:寫莒簿可以正經點嗎 不然就得請你重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