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我寫什麼了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莒作] 我心裡的話
來當兵一個多月了認識了很多人也剛好有舊識在一起真是幸運而且大家都喜歡打籃球不用多廢話只要用球技較量比硬去找話聊來的自在
得了腸胃炎不是很好受大概是因為緊張的生活跟無限的集合超精實忙碌我好愛
校長訓話超有趣我每次都聽的津津有味
給他三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